投资者提问:数据安全时代到来,作为领头羊般存在的吉大正元如何发挥自己的优势

投资者提问:数据安全时代到来,作为领头羊般存在的吉大正元如何发挥自己的优势
2021年06月16日 19:4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数据安全时代到来,作为领头羊般存在的吉大正元如何发挥自己的优势

董秘回答(吉大正元SZ00302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基于原有的技术及产品积累与市场需求结合,积极推进新一代应用安全支撑平台的建设工作,构建统一密码服务平台,为应用提供统一的密码设备、密码资源、密码服务以及统一的管理接口;针对以车联网、视频监控等典型物联网应用场景,通过对物端密码系统的轻量化、嵌入式技术研发,对物联网PKI产品的迭代开发,构建物联网安全架构与方案;基于多因子身份认证、动态访问控制等核心关键技术,构建零信任安全架构与解决方案、打造新型密码基础设施平台与新一代信任服务平台,构建支撑新基建、数字经济的安全基础设施。公司积极推进自有产品对信创生态的全面支持与合作,建设信创开放实验室,为信创生态合作伙伴提供国密算法、国产化芯片、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应用软件的集成、适配、测试环境与服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数据安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