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网传公司财务造假不知是否属实,作为一名公司股票长期投资者...

投资者提问:您好,网传公司财务造假不知是否属实,作为一名公司股票长期投资者...
2021年06月16日 13:4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网传公司财务造假不知是否属实,作为一名公司股票长期投资者深切想知道公司目前财务状况是否正常,生产经营情况如何,公司被移出深股通是否说明公司业绩在走下坡路,公司后期的发展规划能说说吗?谢谢

董秘回答(模塑科技SZ00070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不存在财务造假,经营情况正常,请以公司公告信息为准;公司目前主要着力于核心汽车外饰件业务的发展,做好子公司的经营管理与降本增效,通过各种措施降低部分经营不善的子公司对公司业绩的负面影响,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