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前段时间北京提出建设智慧城市,请问公司在北京智慧城市中参与了哪...

投资者提问:前段时间北京提出建设智慧城市,请问公司在北京智慧城市中参与了哪...
2021年06月15日 18:1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前段时间北京提出建设智慧城市,请问公司在北京智慧城市中参与了哪些经营活动,公司经营是否进入智慧交通、无人安全驾驶等领域?近日出台的数据安全法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理解为数据促进法,请问公司在大数据安全方面的产品收入占公司营收的比例是多少?公司与华为的合作是否涉及个人隐私保护?

董秘回答(北信源SZ300352):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依托技术优势及战略部署,积极踏入智慧社区及健康医疗领域。公司依托于安全可控的安全通信平台,给智慧社区提供安全的即时通讯平台,保护智慧社区内用户的个人信息,为社区的通信安全提供保障。目前,在智慧社区领域,公司已经完成政府级应用管理平台、小区级管控平台、社区综合治理管理、智慧养老等服务系统的建设。公司大数据平台是企业级大数据处理、分析和挖掘平台,结合新监管管理要求,通过采集终端行为、网络流量和安全设备等数据,依托人工智能算法和深度学习引擎,对于用户行为和业务数据进行分析评估,帮助企业主动应对威胁和风险,时刻掌握全网安全态势和业务状况。主要产品包括网络安全管理系统、安全态势分析系统、运维管理系统、动态访问控制系统(环境感知系统)、综合审计平台和保密自监管平台。公司作为华为安全商业联盟成员,双方在信息安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互联网通信、移动办公、数据安全、云计算等领域深入合作。公司核心技术可应用于华为鸿蒙系统,进行高安全产品级别合作,公司与华为云就公司旗下安全通信产品信源豆豆(信源密信)及基于信源豆豆开发的多种通信云应用进行了深入合作适配;并持续将主要终端安全管理产品以及信源豆豆等产品与Windows、Linux和各类国产化操作系统(包括鸿蒙系统)进行适配。同时,公司与华为在信通领域、东莞华为就高安全即时通讯领域也开展了相关合作。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洪兴股份 001209 29.88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