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请问“美的造车”是否继“白色家电”后“再下一城”?更是后...

投资者提问:您好!请问“美的造车”是否继“白色家电”后“再下一城”?更是后...
2021年06月15日 09:2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请问“美的造车”是否继“白色家电”后“再下一城”?更是后续日益增长点啦?那么请问贵司有投资粤民投,而粤民投作为中国宝安的第一大股东,贵司要造车,而且要强大,那么会否后续计划收购中国宝安?毕竟中国宝安的贝特瑞相当不错,强化电池领域。还可以把收购回来的库卡资产注入中国宝安旗下香港上市的国际精密?

董秘回答(美的集团SZ000333):

您好,美的未来就是做家庭、楼宇和工厂的智能化,ToB业务板块的发展空间很大,暖通和楼宇控制、机器人和自动化、工控自动化、能源管理、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等行业前景广阔,未来美的将不断补强相关技术、产品等短板。目前没有大的并购计划,但不排除在五大板块内进行相关产业链的布局和补充。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