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截止目前公司新能源驱动总成目前出货量和订单增量同比去年如何?公...

投资者提问:截止目前公司新能源驱动总成目前出货量和订单增量同比去年如何?公...
2021年06月12日 16:2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截止目前公司新能源驱动总成目前出货量和订单增量同比去年如何?公司新能源驱动总成市场拓展今年有新的合作车企吗?公司新能源驱动和华为有无合作推广?前期投入较大的燃料电池板块今年有经营计划和突破性进展吗,公司在燃料电池方面有哪些核心的产品和技术?

董秘回答(大洋电机SZ002249):

您好!(1)公司作为国内规模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的第三方独立供应商,拥有实力雄厚的技术研发团队,与国内外众多车厂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如北汽、长城、长安、奇瑞、小鹏、合众、雷诺、上汽通用、塔塔、现代等,并保持与其他新能源汽车整车厂合作的可能性。关于公司2021年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的销售情况,敬请关注公司相关定期报告。(2)公司与华为目前暂无实质性合作。(3)在氢燃料电池业务方面,公司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可靠性验证和持续降本,积极参与公司重点布局区域的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群准备工作,承担关键核心技术的突破和产业化应用,加强与整车厂在氢燃料电池整车研制的沟通并加快公告准备,并开拓非道路车辆的氢燃料电池应用场景。公司氢燃料电池产品有:空压机、电子泵、氢循环系统、碳化硅DCDC、氢燃料电池动力总成系统及模组系统等。公司氢燃料电池技术现阶段主要聚焦产品研制和关键技术研发、产品的卓越性能和高可靠性等,一直把产品质量放在公司安全的首要位置,我们自信大洋电机未来燃料电池系统的质量能做到行业领先。感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洪兴股份 001209 --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