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文化和旅游部日前印发《“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即将陆续...

投资者提问:文化和旅游部日前印发《“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即将陆续...
2021年06月11日 17:2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文化和旅游部日前印发《“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即将陆续发布《“十四五”文化产业发展规划》等十部专项规划。此外,正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制定《国民休闲纲要(2021-2035年)》,推动全面落实带薪休假制度,扩大假日消费,满足大众旅游需求,不断释放旅游消费潜能。 国家层面十四五期间对文旅产业非常重视,请问华侨城作为全球第三亚洲第一文旅绝对龙头企业+央企身份,准备如何做?十四五公司战略规划是否有

董秘回答(华侨城ASZ000069):

您好,公司正在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将根据陆续出台的国家相关行业发展规划对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修订完善。展望未来,文旅产业作为服务业、创意产业和幸福产业,无论对于国民经济还是企业发展,其重要性和影响力都将进一步提升。基于此,公司初步确立了“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的文旅企业”的发展目标,以旅游业务为重心,优化发展模式,致力通过产品力构建、产业链布局、大数据赋能、精细化运营等体系化举措推动公司业务的高质量发展和高效益增长,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精彩的旅游和生活体验。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文旅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