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吉利与阳光能源准备就绿色充换电站进行合作,而吉利智能换电...

投资者提问:您好,吉利与阳光能源准备就绿色充换电站进行合作,而吉利智能换电...
2021年06月11日 08:3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吉利与阳光能源准备就绿色充换电站进行合作,而吉利智能换电站由公司携手吉利科技集团共同研制并由公司制造,那公司是否有光伏、充电、储能“三位一体”的绿色充换电站解决方案?

董秘回答(科大智能SZ300222):

您好,在新能源汽车充电领域,公司经过多年经验积累,与各大主流新能源汽车主机厂深度展开合作,合作领域包括随车配交流桩、充换电站、目充桩、超充桩等,并取得良好的市场反应。公司拥有完整配套的智能化场站建设和丰富的运营经验,为公交场站或中小运营商提供运营解决方案。公司自主研发的智慧充电桩运营管理平台,可做到远程精确诊断和实现设备生命周期追踪,依据大数据提供充电安全防护,引流等,为客户提供简单高效的智能运维。成熟的技术产品和完备的运营服务体系使公司有能力为新能源领域客户提供低成本、高智能化、稳定高效、绿色便捷的能源管理综合解决方案。在智能换电领域,基于公司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成熟的项目经验,公司换电站具有换电效率高,充电、配电系统稳定、可靠,拥有智能管理平台等优势和特点。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智能 阳光能源 充电 吉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