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海南自贸港法已经通过,请问这会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与效益...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海南自贸港法已经通过,请问这会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与效益...
2021年06月11日 16:4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海南自贸港法已经通过,请问这会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与效益有哪些具体影响?希望回答尽量详细明确!

董秘回答(海南瑞泽SZ002596):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近期《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发布实施,公司组织运营部门研究学习本法的基本要义,一致认为,本法的落地实施,将对海南省未来的经济发展奠定法律基础,对海南省在贸易自由、投资便利、税制优惠、产业布局、人才支撑、综合配套措施等方面政策红利已经显现!公司属于海南省本土企业,会充分利该法实施这一政策红利,结合公司多元化的发展战略,努力把宏观政策红利转化成企业利润,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南省 自贸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