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您在答投资者提问时曾提及,公司积极拓展生态环境...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您在答投资者提问时曾提及,公司积极拓展生态环境...
2021年06月09日 17:4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您在答投资者提问时曾提及,公司积极拓展生态环境建设和环保业务,目前涉及污水处理等业务。我的问题是:云南已有同为省属上市公司的云南水务、滇池水务,云投集团还是它们的股东,公司业务向污水处理等方面发展是否与它们业务重叠?公司水处理业务是否还有还能做大?谢谢。

董秘回答(ST云投SZ002200):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公司继续延续市政及绿化工程业务,同时推进向生态环境建设和环保业务转型,重点拓展生态修复、环保咨询、流域治理、水体治理及水处理等生态环保领域的业务,在这些方面努力提升公司的咨询和设计、承包资质、项目实施管理、专业技术等方面的能力,业务类型和模式与市政污水投资运营的企业有较大区别。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生态环境 环保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华菱线缆 001208 3.67
  • 06-10 瑞丰银行 601528 8.12
  • 06-09 阳光诺和 688621 26.89
  • 06-09 联科科技 001207 14.27
  • 06-09 铁建重工 688425 2.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