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两大核心业务pcb和液晶显示器从体量、技术和性价比上来...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两大核心业务pcb和液晶显示器从体量、技术和性价比上来...
2021年06月08日 08:1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两大核心业务pcb和液晶显示器从体量、技术和性价比上来讲,在国际和国内处于什么样的位置?公司在两块业务上有没有明显的技术或规模优势?谢谢

董秘回答(超声电子SZ000823):

答:您好!公司长期入围全球PCB百强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的排序。 印制板业务: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印制板制造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管理机制和良好的市场网络;在5G方面,公司已自主研发掌握了高频高速印制板的背钻深度控制、阻抗精度控制、线路和介质层的均匀性控制等关键工艺技术,并在采取HDI设计的新型高频高速印制板方面积累了大量先进制造技术;公司具备不同的印制板生产线,可接单跨度大,产能覆盖HDI板、任意层互连、高密度多层板以及快板业务,具有较强的竞争实力。 显示器业务:在触摸屏领域,公司具有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完整的供应链、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稳定的质量体系,能为客户提供客制化整体设计方案,满足客户多样化、个性化需求。在显示屏领域,公司能为客户提供中大尺寸工控、车载TFT配套服务,具有完善的质量体系及稳定的交付能力,产品技术水平和质量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液晶显示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联科科技 001207 14.27
  • 06-09 铁建重工 688425 2.87
  • 06-09 阳光诺和 688621 26.89
  • 06-08 金冠电气 688517 7.71
  • 06-08 金沃股份 300984 30.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