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华为的鸿蒙系统来临了,这对贵公司随后的业绩是否能起到...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华为的鸿蒙系统来临了,这对贵公司随后的业绩是否能起到...
2021年06月08日 21:0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华为的鸿蒙系统来临了,这对贵公司随后的业绩是否能起到积极作用?贵公司在市场中都做了哪些布局?贵公司有哪些国际上的知名客户?谢谢!

董秘回答(易联众SZ300096):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未参与鸿蒙系统建设和鸿蒙核心技术的研发,公司依托鸿蒙系统研发公司内部的部分软件和系统,目前没有形成相应的研发成果,没有相应的产品落地,该事项对公司本年年度业绩没有较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围绕“医疗保障、卫生健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民生重要领域,提供全方位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技术与服务体系,致力于成为以数据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公司依据二十年行业积累,深刻理解政府、企业和社会大众不同层面的民生信息服务需求,依托三明医改模式建设和福建医保改革以来不断迭代升级、日益成熟的产品与技术服务体系,具备国家医保局信息化核心平台、国家卫健委大数据工程、国家老龄委老年服务平台和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平台等国家级数字化生态建设经验,以及参与国家医保电子凭证、国家电子健康卡(含多码融合)、国家电子社保卡和国家老年电子卡等国家级数字产品的标准制定、系统建设、运营服务优势,进一步巩固、提高公司的行业领先地位,构建不断满足多层次、多样化需求的软硬件产品应用体系,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综合运营服务模式,建设“云、链、端”一体化的服务体系、可信健康大数据安全运营体系、健康数据公链和医疗大数据价值流转体系,支撑医疗保障、健康医疗、民生服务、产业金融等业务加速完成数字化升级,推动公司由项目型向运营型转型,为政府、企业和社会公众提供全方位、便捷化民生信息服务。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为 投资者 鸿蒙系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阳光诺和 688621 26.89
  • 06-09 联科科技 001207 14.27
  • 06-09 铁建重工 688425 2.87
  • 06-08 金沃股份 300984 30.97
  • 06-08 金冠电气 688517 7.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