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去年问过为何你们股价持续下跌,只说因为大环境不好,今年服装板块...

投资者提问:去年问过为何你们股价持续下跌,只说因为大环境不好,今年服装板块...
2021年06月08日 17:1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去年问过为何你们股价持续下跌,只说因为大环境不好,今年服装板块整体上涨很多了,而你们又又又下跌,无力!为何别家股票轻松上涨,你们却持续阴跌,就不能客观分析一下原因吗?自己的管理层没有问题吗?别又简单回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请问如果一切正常,股价会这么萎靡吗?

董秘回答(红豆股份SH60040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业绩的提升是支撑股价上涨的重要因素。公司正在打造以用户为中心的全域营销体系,加快O2O业务的全方位进化,强化多层次渠道升级,拓展更多元化、场景化的消费者线下触点,深度开展小程序电商、直播电商、团购内购等运营,推进多触点连接,努力提升公司业绩。公司2021年一季度净利润已恢复至2019年水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713.60万元较2019年一季度增长11.58%,主营业务业绩改善。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价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铁建重工 688425 2.87
  • 06-09 阳光诺和 688621 26.89
  • 06-09 联科科技 001207 14.27
  • 06-08 金冠电气 688517 7.71
  • 06-08 金沃股份 300984 30.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