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马董秘好:真希望公司股价能像董秘互动平台的态度那么强势,刚硬!...

投资者提问:马董秘好:真希望公司股价能像董秘互动平台的态度那么强势,刚硬!...
2021年06月07日 15:1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马董秘好:真希望公司股价能像董秘互动平台的态度那么强势,刚硬! 有几个问题想问下: 1:20年的业绩说明会什么时候开? 2:24岁的本科在读学生管思怡出任董事会成员,是否合理?为什么公司不安排财务总监或者马董秘进入董事会?这是公司治理的重大缺陷,行为虽合法但不合理。 3:液氢项目和江苏两个加氢站项目进展如何了?

董秘回答(嘉化能源SH600273):

毅行天下 投资者,感谢关注。董秘回答投资者问题,一般基于几个原则 :1、符合信披要求 2、符合监管要求 3、基于事实。“蹭热点”之类的红线不能碰,超出范围的说明需谨慎,已公告的事项以公告为准。互动平台不是官方披露平台,但同时又面向公众投资者,受监管约束,所以还请谅解。就你的问题:1、公司已通过全景网络平台参加了浙江证监局组织的业绩说明会,该事项已公告过;2、谢谢你的提议,董监高提名须按照相应程序进行;3、位于常熟和张家港的加氢站已建成,液氢设备目前尚未移交给公司。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司股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金冠电气 688517 7.71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7 华立科技 301011 14.2
  • 06-07 煜邦电力 688597 5.88
  • 06-07 晶雪节能 301010 7.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