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主营什么

投资者提问:公司主营什么
2021年06月07日 08:5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主营什么

董秘回答(药石科技SZ300725):

投资者您好!公司是药物研发领域全球领先的创新型化学产品和服务供应商。主营业务包括药物分子砌块的研发、工艺开发、生产和销售;药物分子砌块下游关键中间体、原料药和制剂的工艺研究、开发和生产服务。在新药研发起始即药物发现阶段,公司为药物研发企业提供克级规模的多种结构新颖、功能高效的药物分子砌块产品用于客户的新药分子发现。随着客户新药研发项目的顺利推进,主要向客户提供千克级、十千克级、百千克级及以上规模的药物分子砌块用于新药研发的临床前研究、临床研究、上市和商业化销售。 基于分子砌块核心资源,公司搭建了DNA编码化合物库技术(DEL-T)、基于片段的药物发现技术(FBDD)、超大容量特色虚拟化合物库模型筛选技术等创新药物发现技术平台,在多个疾病领域,针对不同的生物通路和靶点进行系统筛选,获得全新化学结构的小分子苗头化合物甚至先导化合物,并以此为载体,开展“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合作模式。 为了更好地向客户提供全面和稳定的优质服务,充分利用公司在分子砌块领域积累的研发和供应优势,这两年来,通过组建经验丰富的技术和管理团队,不断完善的质量、EHS和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工艺研究到商业化生产的场地建设,高效的项目管理体系搭建,公司进一步拓展了业务范围和规模,积极打造了高水准的一站式生物医药CDMO服务平台,为新药研发企业提供关键中间体、原料药和制剂的工艺研究、开发和生产。 有关公司主营的详细信息可以查阅公司定期报告及登录公司网站了解相关信息。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金冠电气 688517 7.71
  • 06-07 华立科技 301011 14.2
  • 06-07 煜邦电力 688597 5.88
  • 06-07 晶雪节能 301010 7.83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