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近期环氧树脂大涨!请问贵司的产品中是否有此类?是否有涨价的准备...

投资者提问:近期环氧树脂大涨!请问贵司的产品中是否有此类?是否有涨价的准备...
2021年06月05日 19:5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近期环氧树脂大涨!请问贵司的产品中是否有此类?是否有涨价的准备和预期?

董秘回答(飞鹿股份SZ30066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时刻关注原材料价格波动并积极主动预判未来一段时期内的原材料价格波动趋势,通过竞争性采购、集中采购等多种采购方式,确保主要原材料供应充足、渠道畅通、价格可控,并进一步减少原材料价格波动带来的经营风险。 对于公司需要大量使用的核心原材料树脂,公司对此进行了专项研发,在2019年年初便取得了实验室突破,并将水性树脂项目列为公司可转债募投项目。目前,水性树脂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年内就将投入使用。在水性树脂项目未投入使用时,公司也在综合考虑成本等因素的情况下,使用外协加工、采购等方式满足需求。 今年以来,受到国际国内经济形式的影响,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上涨,包括环氧树脂在内的部分原材料价格有所增长,公司早在一季度就采用了产品涨价的方式,将原材料价格上涨带来的压力部分传导至下游客户,减少对公司经营的冲击。 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原材料价格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金沃股份 300984 30.97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7 华立科技 301011 14.2
  • 06-07 煜邦电力 688597 5.88
  • 06-07 晶雪节能 301010 7.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