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从年报及一季报,注意到贵司工程技术管理服务及工程承包快速增长。...

投资者提问:从年报及一季报,注意到贵司工程技术管理服务及工程承包快速增长。...
2021年06月04日 13:3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从年报及一季报,注意到贵司工程技术管理服务及工程承包快速增长。能否介绍一下工程技术管理服务主要是哪些业务,为何能快速增长,是否具有可持续性。另外工程承包注意到贵司承接多个epc业务,请问贵司的工程承包业务与普通土建公司(如中国建筑上海建工)有差异吗,特别在现金流上(传统建筑公司大多数垫资承揽业务)是否有区别,合同履行风险性上,特别是应收款上是否有区别(传统建筑公司应收款快速增长)?

董秘回答(华建集团SH600629):

您好,公司工程技术管理服务包括工程咨询、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以及项目管理服务。公司拓展工程板块业务,主要在于结合公司专项设计领域优势,重点推进设计紧密协作型房建EPC模式,稳步推进设计牵头的特色EPC,以期形成扩大业态规模反哺设计主业,构建设计牵头、工程协作的全产业链模式。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快速增长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华立科技 301011 14.2
  • 06-07 煜邦电力 688597 5.88
  • 06-07 晶雪节能 301010 7.83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4 可靠股份 301009 12.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