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我看贵公司最近几年的营业额和利润都在不断地创新高,且...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我看贵公司最近几年的营业额和利润都在不断地创新高,且...
2021年06月04日 07:5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我看贵公司最近几年的营业额和利润都在不断地创新高,且今年以来有色金属大幅涨价!却不见贵公司的股价有所起色,始终在相对底部徘徊。我个人理解有色金属行业要么做大做强在行业中有话语权,提高毛利率,要么做精做优做别人做不到产品!我目前没有发现公司有什么特别的特点或者公司的发展任务和目标是什么?或者我还是对公司不够了解!我想董秘尽快回答一下我们的问题!谢谢!

董秘回答(恒邦股份SZ00223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从事黄金探矿、采矿、选矿、冶炼、化工及稀散金属生产,是国家重点黄金冶炼企业。近年来,公司在以黄金为主的贵金属冶炼及综合回收方面的核心技术逐步加强,且经过多年的技术经验积累,生产效率显著提高。同时,公司在坚持既定战略,不断夯实黄金冶炼这一主营业务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多金属回收的资源综合利用优势,依靠丰富的技术积累,依托先进的生产工艺,实现了对金、银等贵金属和铜、铅、锌、铋、锑、碲、砷等有价元素的综合回收。此外,公司还将进一步夯实矿山基础,重点是利用目前良好的探矿成果,以现有生产矿区为基础,开工建设重点矿山项目加大公司自有矿山开发力度,增加自产金产量,逐步释放资源效益,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更强的动力。关于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未来发展的展望等更多具体情况,请投资者查阅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黄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华立科技 301011 14.2
  • 06-07 煜邦电力 688597 5.88
  • 06-07 晶雪节能 301010 7.83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4 可靠股份 301009 12.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