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为多少?仪器仪表分析检测产品收入是...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为多少?仪器仪表分析检测产品收入是...
2021年05月31日 18:4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为多少?仪器仪表分析检测产品收入是上升趋势还是下降趋势?在煤炭钢铁企业对检测产品需求下降的情况下,公司有无其他应对措施?

董秘回答(三德科技SZ30051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关注三德科技。公司分析仪器业务收入呈上升趋势,同时,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丰富的经验及对行业的深刻认识,公司已具备全面胜任的能力,成为了值得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截至目前,公司所在细分市场没有权威的市场占有率排名数据。 在趋严的环保政策下,人力成本不断提高同时叠加行业智能化、数字化的发展动态,“机器替代人”的趋势应运而出。节能降耗、提升经营掌控力度和管理水平,降低运营成本对于下游客户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公司分析仪器及智能装备产品能帮助客户优化决策,提升经营掌控力度,进而达成企业安全、经济、高效、环保运行之目标。仪器+自动化的公司发展战略符合下游客户发展趋势,与客户需求密切契合。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三德科技 投资者 仪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2 德迈仕 301007 --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
  • 06-01 博力威 688345 25.91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