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我们家里用的是德力西的空气开关,周围有不少商铺也用德力西的,请...

投资者提问:我们家里用的是德力西的空气开关,周围有不少商铺也用德力西的,请...
2021年05月31日 16:0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我们家里用的是德力西的空气开关,周围有不少商铺也用德力西的,请问正泰电器和哪些地产公司有合作?总感觉有很多同类型公司正在迎头赶上质量也不比正泰差,请问正泰优势在哪?

董秘回答(正泰电器SH60187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地产建筑方面,公司与40余家地产头部企业达成战略协议,并有近30家已经开始产品供应,2020年新增客户中包括上海绿地、中梁地产等知名房企,与GBE商业地产平台开展合作,获取新城吾悦广场、华住酒店等项目订单。公司作为国内低压电器行业的龙头企业,具有渠道优势、行业拓展优势、创新技术优势、品牌优势、管理优势和成本优势。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地产 商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2 德迈仕 301007 --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
  • 06-01 博力威 688345 25.91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