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董秘!公司股价连续6年横盘是否已经体现出公司的真实价值?如...

投资者提问:你好董秘!公司股价连续6年横盘是否已经体现出公司的真实价值?如...
2021年05月31日 15:2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董秘!公司股价连续6年横盘是否已经体现出公司的真实价值?如果不是公司会做资产管理吗?为啥公司整体工资那么高?纯利润如何提升?

董秘回答(安迪苏SH600299):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1. 二级市场的股价受多种因素的影响,公司对公司股票在二级市场的价格表现保持审慎关注,我们将持续努力做好日常生产经营工作,不断提升公司竞争力,以实际行动回报投资者,并在合规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与市场的沟通交流工作,加强投资者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2. 为吸引和留住具有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高素质管理人员;形成有利于激励高级管理人员兼顾股东长期价值的创造和中、短期里程碑实现的薪酬政策;随着时间的推移,保证实际总薪酬的支付水平能够反映公司自身目标的实现水平,同时尽可能兼顾到与参照组的对比水平。参照组的组成主要考虑规模上的可比较性(主要基于公司收入、市值和资产)、所在行业的 可比性、全球地理位置(包括资产所在地)的可比性和所从事业务的复杂性。总体而言,公司目标总薪酬定位是位于总体百分位排名第 50 分位至第 60 分位。高级管理人员的目标总薪酬可能因其与市场一般标准相比而言的职责范围、在位经验、持续的业绩贡献或晋升潜力不同而超出该范围。该超出范围的部分意在能够为出色的业绩表现提供支付超出市场一般 水平的实际报酬,而对于低水平业绩仅支付低于市场一般水平的实际报酬提供机会。3. 安迪苏有信心能实现销售收入的加速增长且在原材料成本上涨的压力下保持稳定的盈利水平的关键驱动因素包括:1.液体蛋氨酸销量持续增长;2.特种产品销售取得快速强劲增长;3.把握维生素业务的市场商机;4.通过运营效率提升计划实现积极的利润管理和成本优化;5.充分利用创新能力和把握外部成长机会的能力。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公司股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2 德迈仕 301007 --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
  • 06-01 博力威 688345 25.91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