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感谢你积极的回复,公司身处白酒之都贵州,公司有保健酒...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感谢你积极的回复,公司身处白酒之都贵州,公司有保健酒...
2021年05月28日 14:50 问董秘

抱团股大幅回暖,王者归来还是回光返照?黄燕铭、洪灏、刘彦春、曹名长、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感谢你积极的回复,公司身处白酒之都贵州,公司有保健酒和白酒方面的布局吗,是否有这方面的考虑,谢谢,

董秘回答(新天药业SZ002873):

根据战略布局需要,公司于2020年8月设立了全资子公司贵州和舒达保健酒业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开展前期相关工作,相关业务未来发展可能受到行业政策、市场环境、产品推广等多种因素的影响。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05-28 宏昌科技 301008 37.6
  • 05-28 皓元医药 688131 64.99
  • 05-28 凯立新材 688269 1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