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司计划在成都市郫都区投资的芯片项目,还在继续...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司计划在成都市郫都区投资的芯片项目,还在继续...
2021年05月27日 09:04 问董秘

抱团股大幅回暖,王者归来还是回光返照?黄燕铭、洪灏、刘彦春、曹名长、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贵司计划在成都市郫都区投资的芯片项目,还在继续推进吗?现在进展到了哪一步?另外,贵司在台湾新竹和成都都在投资半导体项目,请问贵司是有这方面的技术和人员储备,还是准备和台湾岛内的其他半导体巨头合作发展?如果都没有的话,贵司是出于什么考虑,坚决要进军半导体产业?请答复,谢谢!

董秘回答(弘讯科技SH60301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成都项目还在推进中,目前正在磋商落实研发办公用房的租赁事宜。 中长期希望发挥台湾竹北其位于竹北科学园区之地域优势、周边半导体产业资源优势做项目培育,在成都成立子公司后,能作好未来台湾项目在大陆的落地承接。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就项目规划与实施方案做论证,项目落地时间存在不确定性,后续将根据项目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披露义务。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芯片项目 台湾 新浪财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8 凯立新材 688269 18.94
  • 05-28 宏昌科技 301008 37.6
  • 05-27 呈和科技 688625 16.48
  • 05-27 欧林生物 688319 9.88
  • 05-27 迈拓股份 301006 14.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