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目前有哪些大项目在盯?是否会与小米汽车合作?

投资者提问:目前有哪些大项目在盯?是否会与小米汽车合作?
2021年05月26日 17:09 问董秘

抱团股大幅回暖,王者归来还是回光返照?黄燕铭、洪灏、刘彦春、曹名长、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投资者提问:

目前有哪些大项目在盯?是否会与小米汽车合作?

董秘回答(哈工智能SZ00058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水平,保持公司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公司逐步调整公司的客户结构:(1)加强同高端车企合作: 高端车企需要的技术更为前沿、市场激烈程度有限、毛利率更高、现金流更好。今年一季度,公司承接了lotus 项目,该项目使用了多重先进工艺,如窄边 spr、FDS(自攻螺接)、铝激光焊等,整套系统由公司自行开发。另外公司也是国内第二家采用“后盖基于视觉系统的自动拧紧装配”先进工艺的智能制造企业。(2)公司利用先发优势进一步开拓新能源汽车企业客户。今年一季度,公司先后同蔚来、南宁宁达、吉利PMA、宇通汽车等车企签订新能源汽车生产线订单,后续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同新能源车企的合作,努力为国家的新能源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3)加强同“造车新势力”的合作,公司同深圳宝能汽车有限公司签署的《设备采购合同》也在正常推进中。若有相关事项达到披露要求,公司将按照深交所的相关规则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呈和科技 688625 16.48
  • 05-27 欧林生物 688319 9.88
  • 05-27 迈拓股份 301006 14.42
  • 05-26 东航物流 601156 15.77
  • 05-26 无锡振华 605319 11.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