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深南股份:你公司旗下网贷平台亿钱贷,现在正在进行网贷清退工...

投资者提问:请问深南股份:你公司旗下网贷平台亿钱贷,现在正在进行网贷清退工...
2021年05月24日 17:31 问董秘

抱团股大幅回暖,王者归来还是回光返照?黄燕铭、洪灏、刘彦春、曹名长、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投资者提问:

请问深南股份:你公司旗下网贷平台亿钱贷,现在正在进行网贷清退工作,但是平台给出的兑付方案,1、无整体兑付期限,兑付无保障,深南股份及红岭创投两家股东无任何兜底措施 2、在单次金额不超过20万元或律师费不超出政府指导价格,可以随意使用兑付账户的资金,在待收只有1849.68万的情况下,给出如此兑付方案,请问上市公司,准备如何清退亿钱贷的出借人

董秘回答(深南股份SZ00241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深圳市亿钱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网贷信息中介公司,根据监管层有关规定,网贷信息中介公司不得提供任何形式的担保,未来亿钱贷平台将一如既往、极尽全力维护出借人的权利,积极推进兑付工作及平台退出工作; 本次推出的兑付方案是第二次出借人大会审议的议题,目前正处于大会投票表决中,未正式生效,若本兑付方案获得通过,亿钱贷平台将严格遵守出借人大会形成的决议,在出借人监委会的监督之下,认真做好有关工作。具体清退信息,请您关注亿钱贷官网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网贷平台 网贷 深南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6 东航物流 601156 --
  • 05-25 崧盛股份 301002 18.71
  • 05-24 圣诺生物 688117 17.9
  • 05-24 欢乐家 300997 4.94
  • 05-24 普联软件 300996 20.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