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公司有无并购计划,业务是否有转型规划?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公司有无并购计划,业务是否有转型规划?
2021年05月24日 16:13 问董秘

抱团股大幅回暖,王者归来还是回光返照?黄燕铭、洪灏、刘彦春、曹名长、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公司有无并购计划,业务是否有转型规划?

董秘回答(三德科技SZ30051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关注三德科技。公司将围绕主营业务,密切关注市场发展动态,结合客户和市场需求,有序扩张产能,公司今年开始新制造基地的建设亦是体现之一。 未来公司将紧跟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趋势,围绕仪器+自动化的发展机遇,在国内外积极寻求优质资源和项目机会,依托现有的技术和市场优势,在其他细分市场进一步布局,不限于通过并购、整合等方式来获得良好的发展机会,从而提升技术水平、做大市场规模,以期用更好的成绩回报广大投资者。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6 东航物流 601156 --
  • 05-25 崧盛股份 301002 18.71
  • 05-24 圣诺生物 688117 17.9
  • 05-24 欢乐家 300997 4.94
  • 05-24 普联软件 300996 20.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