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根据天风的预测,今年晶振缺口在百亿只以上,未来三年缺口将达到千...

投资者提问:根据天风的预测,今年晶振缺口在百亿只以上,未来三年缺口将达到千...
2021年05月22日 08:18 问董秘

2021基金嘉年华6月19日(周六)在深圳举行,黄燕铭、洪灏、刘彦春、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投资者提问:

根据天风的预测,今年晶振缺口在百亿只以上,未来三年缺口将达到千亿只以上,作为那么大的市场容量,公司虽然加大了生产和建厂,下一步公司有无计划并购同行业企业或合资合作?

董秘回答(惠伦晶体SZ30046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密切关注着国内外晶振市场的动态发展,并结合客户和市场需求,有序扩张产能。未来公司将围绕晶振行业的新机遇和新发展,在国内外积极寻求优质资源和项目机会,依托现有的技术优势,在产业链上下游进一步优化布局,不限于通过新建、并购、整合等方式来获取良好的发展机会,做大规模,提升技术水平和市场占有率,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感谢您的提问和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并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6 东航物流 601156 --
  • 05-25 崧盛股份 301002 --
  • 05-24 圣诺生物 688117 17.9
  • 05-24 欢乐家 300997 4.94
  • 05-24 普联软件 300996 20.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