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股价长期低于净资产,公司账上显示有11亿现金,为...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股价长期低于净资产,公司账上显示有11亿现金,为...
2021年05月21日 16:58 问董秘

2021基金嘉年华6月19日(周六)在深圳举行,黄燕铭、洪灏、刘彦春、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股价长期低于净资产,公司账上显示有11亿现金,为什么不能拿出来回购公司股票?就是重估三盛大厦也可以提升公司估值,为什么不做?面对公司这些种种疑问,大部分中小投资者很怀疑真实性,因为股价反应了公司基本面不对称性,我想这个问题只能是证监会核查才能释疑!

董秘回答(三盛教育SZ300282):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1、公司的货币资金主要用于支持日后的并购项目落地。公司管理层将沿着既定的战略落地路径,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司价值。 2、企业会计准则规定,有确凿证据表明投资性房地产的公允价值能够持续可靠取得的,可以对投资性房地产采用公允价值模式进行后续计量。采用公允价值模式计量的,应当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一)投资性房地产所在地有活跃的房地产交易市场; (二)企业能够从房地产交易市场上取得同类或类似房地产的市场价格及其他相关信息,从而对投资性房地产的公允价值作出合理的估计。 目前公司处于中关村软件园区域,大部分是企业自持物业,很少有活跃的房地产交易市场。公司投资性房地产按照取得时的成本进行初始计量。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房地产 公司股价 资产 现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普联软件 300996 20.81
  • 05-24 圣诺生物 688117 17.9
  • 05-24 欢乐家 300997 4.94
  • 05-21 宁波方正 300998 6.02
  • 05-21 超捷股份 301005 36.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