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上次是省政府,这次是副省长,市长,市委书记又来调研,请问...

投资者提问:您好,上次是省政府,这次是副省长,市长,市委书记又来调研,请问...
2021年05月21日 16:43 问董秘

2021基金嘉年华6月19日(周六)在深圳举行,黄燕铭、洪灏、刘彦春、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投资者提问:

您好,上次是省政府,这次是副省长,市长,市委书记又来调研,请问调出个啥了没有?贵司股价还是净资产徘徊,为啥资本市场对贵司就如此不认可呢?省政府对贵司的EVE等有没支持推广的政策?今年环保情况怎么样?还在做吗?

董秘回答(软控股份SZ002073):

领导的莅临指导,了解软控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产学研结合和数字化转型方面取得的创新成果,也希望公司继续加大产学研步伐,加快重大关键技术的研发和突破。环保业务主要由海科环保公司承担,从事工业有机废气(VOCs)治理,提供废气检测分析、工业通风除尘、有机废气治理、恶臭治理、在线监测、环保信息化系统及第三方运维服务,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环保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普联软件 300996 20.81
  • 05-24 圣诺生物 688117 17.9
  • 05-24 欢乐家 300997 4.94
  • 05-21 宁波方正 300998 6.02
  • 05-21 超捷股份 301005 36.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