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司19年启动的医保基金消费终端安全管理平台建设及运营项目,预...

投资者提问:贵司19年启动的医保基金消费终端安全管理平台建设及运营项目,预...
2021年05月17日 15:30 深交所互动易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贵司19年启动的医保基金消费终端安全管理平台建设及运营项目,预计建设期3年,计划投资41,905万。截止21年3月27日,才投资了745.88万,3年期限将近,请问该项目进展如何,是否已经取消。为何计划4亿元的投资,快截止了才用了700万。请董秘详细回复,感谢!

董秘回答(东信和平SZ00201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医保基金消费终端安全管理平台建设及运营项目”受市场监管环境变化、行业技术体系变化等因素的影响,项目进展情况不达预期,经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同意该项目终止实施,同时公司将积极筹划新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公司终止该项目的募集资金投入后,至确定新的募投项目前,剩余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及利息将继续存放于相应的募集资金专户或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终端安全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