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的客户是周期性行业,而这些周期性行业扩产都会很少,请问公司...

投资者提问:公司的客户是周期性行业,而这些周期性行业扩产都会很少,请问公司...
2021年05月17日 15:31 深交所互动易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公司的客户是周期性行业,而这些周期性行业扩产都会很少,请问公司的产品是否多数卖给产品更新换代的客户?这些设备更新周期大概多少年?

董秘回答(三德科技SZ30051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关注三德科技。公司产品销售更新换代的客户及新增需求的客户都有,每年的销售量中随着市场情况不同,更新换代项目及新增需求的销售量占比也不同。同时,公司产品亦应用于固危废检测、质检、节能监测等政府监管和第三方检测等领域,这类需求具有穿越经济周期的特征。 公司分析仪器产品的正常使用寿命通常是6-8年,智能装备产品的正常使用寿命是10年,其更新周期则根据客户的使用频度、使用环境等情况的不同而存在差异。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浪财经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