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合肥百货管理层,面对上一任期内业绩年年连续下滑且财务被盗损...

投资者提问:请问合肥百货管理层,面对上一任期内业绩年年连续下滑且财务被盗损...
2021年05月17日 17:24 深交所互动易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合肥百货管理层,面对上一任期内业绩年年连续下滑且财务被盗损失8600万,董事长及总经理承担什么责任?对股东又承担什么责任?为什么能继续连任??另外请上市公司管理层答复,企业目前的惨淡经营现状百货大批亏损只靠农批市场收些租金维持,一年不如一年且无任何根本性改变?现管理层还有能力发展好企业吗??如果有,请解释一下为什么合肥百货市值还没有净资产高呢??

董秘回答(合肥百货SZ000417):

1.公司新一届董监事人选均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选举程序合法有效;2.公司2020年业绩下降主要系疫情影响下百货商场阶段性闭店,导致公司销售额下滑,2021年一季度公司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抓消费热点,丰富营销形式,不断提升经营能力,经营业绩已有改善,2021年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8亿元,同比增长80.26%;3.上市公司市值受多重因素影响,某个时点的股价并不能代表公司的长期投资价值,公司一直以来密切关注资本市场形势,积极谋求转型升级,加快创新变革,采取多重措施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促进市值反映企业价值。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合肥百货 市值 管理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