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已经出了半年业绩预告,这里面可包含大万矿业的利润,如果包...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已经出了半年业绩预告,这里面可包含大万矿业的利润,如果包...
2021年05月13日 09:49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已经出了半年业绩预告,这里面可包含大万矿业的利润,如果包含,大万矿业的停产可会对半年业绩预告产生影响,如果存在影响,可有消除影响的方法,缺少这一块产能对公司的套保业务可有影响,希望公司能借此次机会扩大储备,扩大产能,改变公司形象。

董秘回答(湖南黄金SZ002155):

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在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中对2021年半年度的业绩预告是对公司整体业绩的预测,包含大万矿业的利润。大万矿业复产时间暂时无法确定,预计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一定影响。公司正在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协商沟通,争取早日恢复生产。同时大万矿业积极应对停产,制定了停产期间工作方案,利用停产时间进行设备检修、完善地面基础设施、组织全员安全大培训、开展井下现场安全标准化大整改、实施技改工程等,以保证恢复生产时能充分高效地满足各项生产要求。公司套期保值业务与生产经营和产品价格走势相结合,目的是为了合理规避价格波动给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目前,黄金价格在高位运行,大万矿业自产黄金未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业务。感谢您的建议,我们会将您的建议反馈给管理层。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