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浙江建投的董秘,您好!浙建集团一直致力于绿色化、工业化、数字化...

投资者提问:浙江建投的董秘,您好!浙建集团一直致力于绿色化、工业化、数字化...
2021年05月11日 17:15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浙江建投的董秘,您好!浙建集团一直致力于绿色化、工业化、数字化发展之路,贵司旗下包括子公司浙江建投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在内有多个业务板块都在今年印发的《国务院关于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指导意见(国发〔2021〕4号)》的鼓励范围之内。请问您可以描述下公司其中哪些业务是涉及到碳排放指标的交易,这些业务是否能产生多余的碳排放指标?公司有对产业基地的碳排放情况进行梳理吗?谢谢回答!

董秘回答(多喜爱SZ00276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一直致力于绿色化、工业化、数字化发展之路,2020年公司完成多项绿色建筑技术科研课题,包括绿色建筑设计、施工、绿色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未来,我们将继续响应国家双碳战略,依托强大的技术资源、完善的专业技术体系及丰富的行业经验,全力推进低碳、绿色、减排关键技术在建筑领域的研究及应用,带动绿色建筑的升级换代,为社会提供更多零碳特色建筑。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工业化 投资者 浙江省 碳排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