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今年有什么大的目标动向吗?年报后市盈率负2800,股价...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今年有什么大的目标动向吗?年报后市盈率负2800,股价...
2021年05月06日 16:02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今年有什么大的目标动向吗?年报后市盈率负2800,股价连跌,很多人失去信心啊!

董秘回答(神农科技SZ300189):

答: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未来公司将紧抓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机遇,积极发挥育种及管理优势,优化资源配置,夯实种业主业。同时以强化内循环、促进内外畅通、打造外循环为三大方向,探索业绩增长新路径,构建农业创新生态,重塑竞争新优势,实现“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1、依托上市公司平台,加速集团内部资源整合:目前国内政策环境有利,公司将依托上市公司平台,通过各区域子公司之间的优势互补,加速内部优势资源有效结合,将公司打造成为育种能力强、生产加工技术先进、市场营销网络健全、技术服务到位的“育繁推一体化”的现代农作物种业集团。 2、实施产业链升级,促进经营效益提升:在种业技术链上,公司将以健全和完善自身科研机构和实验平台为基础,发挥品种培育、生物技术和资源环境的优势,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逐渐构建 “商业化育种体系”,推动生物育种产业升级,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在种业供应链上,公司将顺应消费升级趋势,持续推进生产的标准化、安全化、品牌化,发展农产品加工,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占领产业链市场优势。3、充分利用政策红利,构建农业创新生态: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鼓励种植、养殖、渔业生产、加工、流通、销售等全产业链发展的政策红利,公司将加大对具有种业协同效应的优质项目储备力度,建立以种植种业为核心的多层次种业创新生态链,通过优化资源配置,探索业绩增长新路径,提升农业竞争赛道站位。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