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请问第一,公司的业务市场没有天花板? 第二,公司的商业模...

投资者提问:你好,请问第一,公司的业务市场没有天花板? 第二,公司的商业模...
2021年04月30日 17:41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你好,请问第一,公司的业务市场没有天花板? 第二,公司的商业模式是否简单、可靠、容易理解,被客户所认同? 第三,公司的盈利能力是否强且可持续,每年业绩都保持增长? 第四,公司的业务是否有商业壁垒,护城河深且宽? 第五,公司是否有好的文化和好的团队?谢谢

董秘回答(中芯国际SH688981):

您好!半导体集成电路产业链主要分为设计、制造和封测三大领域,其中制造环节具有资金密集、技术密集、人才密集等突出特点。公司是中国内地技术最先进、配套最完善、规模最大、跨国经营的集成电路制造企业,提供0.35微米到14纳米不同技术节点的晶圆代工与技术服务。 有关公司的更多信息您可以浏览本公司官网www.smics.com或查阅本公司发布的定期报告、公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业务市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