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本应是个欢乐的日子,而贵公司股票却迎来一个跌...

投资者提问: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本应是个欢乐的日子,而贵公司股票却迎来一个跌...
2021年04月30日 14:09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本应是个欢乐的日子,而贵公司股票却迎来一个跌停,让投资者欲哭无泪,损失惨重。今天已经是贵公司所属集团股权转让截至之日,请问股权转让的报名情况怎么样?有无人报名?如无人报名,那请问下一步混改怎么进行?是修改转让方案继续征集投资方吗?

董秘回答(恒丰纸业SH600356):

答:2021 年 2 月 10 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恒丰集团转发的黑联交所《关于牡丹江恒丰纸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100%股权转让项目网络竞价结果的函》。2021 年2 月 10 日 9 时,黑联交所组织网络竞价活动,新产业集团出价 79,200 万元,为最高出价方。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 100%股权转让交易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03)。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