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塔牌本次分红后,核减分红每股利息的股价,请问核减价格的理...

投资者提问:请问:塔牌本次分红后,核减分红每股利息的股价,请问核减价格的理...
2021年04月28日 17:36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塔牌本次分红后,核减分红每股利息的股价,请问核减价格的理论基础是什么?l股权持有人总股本收益等于不变,额外补觉分红所得税,塔牌是否构成实际控制人内部操控,为内部人股权激励寻找价格空间?什么叫除息核减股价行为?

董秘回答(塔牌集团SZ00223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相关规定,上市证券发生权益分派、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情况,交易所在权益登记日(B股为最后交易日)次一交易日对该证券作除权除息处理。您所提的相关问题请您参阅公司披露的《关于2020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21-032)。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价 投资者 新浪财经 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9 力源科技 688565 9.39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20.43
  • 04-28 明志科技 688355 17.65
  • 04-28 盛航股份 001205 16.52
  • 04-28 迈信林 688685 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