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据悉睿智医药的生物药CDMO业务江苏启东新产能已于Q3建设及调...

投资者提问:据悉睿智医药的生物药CDMO业务江苏启东新产能已于Q3建设及调...
2021年04月25日 10:12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据悉睿智医药的生物药CDMO业务江苏启东新产能已于Q3建设及调试完成,目前4500L新产能正在调试、试运行中。请问公司搭建的cdmo平台比睿智医药的新建cdmo有优势吗?

董秘回答(凯莱英SZ002821):

您好!公司深耕全球创新药CDMO领域,技术底蕴深厚、项目经验丰富、客户信誉度高,具备与国际接轨的研发、生产、质量管理和质量控制体系,服务项目囊括多种重大疾病和罕见病治疗领域。在产业、市场、政策宏观趋势正向影响下,公司凭借二十余年为制药公司提供解决方案和价值传递的深厚积累,持续精研化学小分子CDMO成熟型业务、快速发展化学大分子CDMO、生物工程等成长型业务、稳健拓展临床研究服务、生物大分子CDMO等战略型业务,一站式服务体系日趋完善,护航全球药物研发与生产。在化学小分子CDMO主赛道中,公司为国内外制药公司提供从临床前研究到药品上市商业化生产的全链条CMC服务,发挥技术优势,建立了医药原料、原料药起始物料到cGMP关键中间体、定制高端原料药和制剂的完整产品链,并不断创新完善,为需求各异的全球客户创造长期价值。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