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远光软件作为华为电力行业ISV生态合作伙伴亮相大会,并在会上正...

投资者提问:远光软件作为华为电力行业ISV生态合作伙伴亮相大会,并在会上正...
2021年04月21日 19:16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远光软件作为华为电力行业ISV生态合作伙伴亮相大会,并在会上正式发布了与华为联合完成的基于鲲鹏生态的“电力行业集团资源管理系统全栈安全可靠解决方案”能介绍一下这个么?请问该方案可以用于新能源车领域么?

董秘回答(远光软件SZ00206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电力行业集团资源管理系统全栈安全可靠解决方案”,以基于全系列芯片自研、鲲鹏处理器自主设计的华为TaiShan服务器提供的安全可靠算力为支撑,是面向电力行业复杂业务场景打造的安全可靠信息化建设解决方案,包括电力行业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资金全链条管理、智能燃料管理、电力营销管理等核心应用。解决方案除了安全可靠之外,从“算、存、传、管、智”等五个方向,全面提升了软件性能和数据处理效率。具体情况欢迎查阅公司微信公众号“远光软件”。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