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董秘,请问公司之前低价在手订单一季度是否已经执行完毕?罗非...

投资者提问:您好董秘,请问公司之前低价在手订单一季度是否已经执行完毕?罗非...
2021年04月20日 18:16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您好董秘,请问公司之前低价在手订单一季度是否已经执行完毕?罗非鱼涨价对公司提价后市场接受情况如何?订单量是增加还是减少了?相对应的罗非鱼副产品胶原蛋白类的有涨价吗?罗非鱼涨价后是否有带动养殖户增加养殖的积极性,是否增加了公司饲料的销售?鱼饲料有相应的涨价策略吗?麻烦您耐心解答,谢谢。

董秘回答(百洋股份SZ002696):

您好,罗非鱼的养殖有周期性,每年四季度才进入出口旺季,一二季度涉及鱼的生长周期,所以在原料鱼的价格方面存在波动,价格上涨必然对公司的出口产生一定影响,但因为一季度是淡季,订单总量本身较少,随着鱼塘放苗,未来罗非鱼的产量增加,价格必然会按市场规律有所调整。目前的鱼价较高,对养殖户的积极性会带来影响,也会拉动公司饲料的销售,鱼饲料的价格受季节、生长周期、市场环境变化的影响会产生波动,公司会积极应对,在满足客户需要的前提下,在定价策略上进行调整。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04-20 佳禾食品 605300 11.25
  • 04-20 大中矿业 001203 8.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