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1.记得当年谭总为收购林德液压业务,提出同时买下凯傲25%股份...

投资者提问:1.记得当年谭总为收购林德液压业务,提出同时买下凯傲25%股份...
2021年04月20日 18:04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1.记得当年谭总为收购林德液压业务,提出同时买下凯傲25%股份,买下林德业务70%股份,并买下凯傲在中国的业务。请问凯傲在中国的业务目前由凯傲拥有还是潍柴拥有?凯傲在中国大陆以外的业务是否完全由凯傲经营,不受潍柴控否制?潍柴对凯傲更像个45%股份的财务投资者和商业伙伴而不是大股东? 2.林德液压潍柴控股90%,为什么10年了报告的收入利润这么少,是不是当时有协议,潍柴只享受中国大陆的收入和利润?

董秘回答(潍柴动力SZ000338):

目前,公司持有凯傲集团45.2%股份,为其单一大股东,并已将其纳入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公司战略重组德国凯傲集团后,双方不断深度融合,协同效应逐步发挥,共同推动凯傲集团的亚太战略落地。2020年,凯傲集团智能叉车项目已在济南开工建设。同时,公司打造了“潍柴H平台发动机+林德液压”液压动力系统,近年来收入和销量保持高速增长。2020年,林德液压(中国)收入5亿元,同比增长54%,重点配套客户和配套领域均有较大突破。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液压 潍柴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04-20 佳禾食品 605300 11.25
  • 04-20 大中矿业 001203 8.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