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市盈率及利润为何与生物股份差距这么大?是否因为公司产品...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市盈率及利润为何与生物股份差距这么大?是否因为公司产品...
2021年04月19日 17:24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市盈率及利润为何与生物股份差距这么大?是否因为公司产品质量不如生物股份?还是董事长战略眼光及产品战略布局与对手差距巨大?或者销售团队个人素质较差?还是董秘市值管理能力与生物股份差距巨大需要虚心学习?

董秘回答(瑞普生物SZ300119):

投资者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生物股份作为行业内老牌企业,深耕动物疫苗行业多年,2019年之前口蹄疫疫苗是养猪企业采购的重点,其中生物股份优势相对较强。近年来受到国家监管政策以及非洲猪瘟疫病的持续影响,整体对动保行业的公司提出了新的要求,尤其在产品矩阵、生物安全体系构建以及后端技术服务等环节提出更高的要求,养殖行业对各类化药、疫苗等需求呈现百花齐放的态势,尤其非瘟后的规模化浪潮更是强化了养殖企业的多品种动保采购需求。公司过去布局了禽疫苗、猪疫苗、兽用化药等各个领域的产品,其中在高致病性禽流感以及兽药等业务上公司已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未来将在行业变革的过程中,继续夯实主业,努力抓住自身研发优势、市场销售优势、药苗联动产品优势、精准技术服务等优势,进一步拓展市场占有率。另一方面也将加强与市场交流,更全面的向市场展现公司的各项业务进展情况,希望投资者对公司保持持续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市盈率 生物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致远新能 300985 24.9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9 新益昌 688383 19.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