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中伊签订25年能源协议,用人民币和数字人民币结算,利...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中伊签订25年能源协议,用人民币和数字人民币结算,利...
2021年04月16日 15:57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中伊签订25年能源协议,用人民币和数字人民币结算,利好数字人民币概念,请问贵公司的相关业务研发进度如何谢谢,是否会加快相关业务的研发能力

董秘回答(证通电子SZ002197):

投资者您好!公司重点围绕数字货币加密算法、数字钱包设备及其应用、数字货币支付模组及支付设备、数字货币收单设备等关键领域开展一套完整的数字货币安全支付方案研究工作,目前,公司已开发设计了数字货币管理平台及数字货币收款终端等,积累了丰富的数字货币开发经验,并已就相关研发成果提交了发明专利申请。公司正在研发可同时受理数字货币软钱包和硬钱包的支付套件,通过对现有支付设备的升级,逐步围绕相关设备开展基于场景化的试点应用,推进油机油站、医疗健康、商超服务等更多场景的试点建设。公司不断沉淀和丰富数字货币领域的关键技术和应用场景,持续推进产品和方案创新优化,以待将来数字货币正式推出,更好的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提供相关的产品和技术服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志特新材 300986 14.79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