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现在股价下跌这么严重,公司有什么对应措施,怎么能提高利润,降低...

投资者提问:现在股价下跌这么严重,公司有什么对应措施,怎么能提高利润,降低...
2021年04月16日 14:29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现在股价下跌这么严重,公司有什么对应措施,怎么能提高利润,降低成本,公司高管那么高的薪资,是否对企业利润有重大影响

董秘回答(崇达技术SZ002815):

2021年,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在大客户、大批量的战略转型方面,加快国内市场开拓;继续对标行业优秀企业,重点加强品质管理工作,快速降低投诉率,降低报废率,提升客户满意度;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推出更具竞争优势的高新技术产品,提升产品平均层数,驱动高端PCB产品持续扩容,尤其在5G应用领域以及高频高速高层板、HDI板、IC载板等高端产品上取得更大成绩,提高产品附加值;加快产能扩充步伐,以适应未来产品订单增长的需求,加快大连厂、江门一厂和江门二厂的产能提升速度,加快大连厂二期的建设速度,同时争取在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珠海一期试产,加快产能释放步伐,为实现销售增长打好基础。 公司严格按照《公司法》、《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等的有关规定确定高管薪酬,同时对高管薪酬实施绩效考核,根据业绩和对公司的贡献取得绩效工资,薪酬水平符合公司规模与业绩,与外部薪酬水平相符。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志特新材 300986 14.79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