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想问下董秘 1最近时间大宗商品等建筑材料涨幅很大,尤其钢材,水...

投资者提问:想问下董秘 1最近时间大宗商品等建筑材料涨幅很大,尤其钢材,水...
2021年04月16日 09:43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想问下董秘 1最近时间大宗商品等建筑材料涨幅很大,尤其钢材,水泥等。对公司盈利影响多大,有什么抵御措施么? 2公司前年有港股回购注销计划,去年又进行了延期,期间股价降幅很大,一直没看到有回购公告,回购计划还是否有继续进行的打算。如果到期回购计划未完成,是否还有延期的打算。

董秘回答(中国交建SH601800):

您好!1.公司每年初均有年度采购计划的合理安排,集中采购广泛应用获得的较高议价能力,在成本端原材料方面得到有效控制。2. 2020年,鉴于疫情影响以及海外市场环境变化,公司未再进行回购安排。下一步,公司将根据资金情况、市场变化情况再择机操作,但公司不保证回购股份的时间、数量或价格。因此,股东及投资者于买卖公司股份时,请谨慎考虑。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钢材 大宗商品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志特新材 300986 14.79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