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近期董秘很忙嘛?十多天没有回答投资者问题了。客户验证进展情况及...

投资者提问:近期董秘很忙嘛?十多天没有回答投资者问题了。客户验证进展情况及...
2021年04月13日 12:16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近期董秘很忙嘛?十多天没有回答投资者问题了。客户验证进展情况及代工协议的签订、瑞典许可事项的审批进展事关公司和投资者核心利益。从以往公告的市场反应看,公司认为高大尚的产品和技术并没有得到市场的认可,不管是股价表现还是机构入驻情况都很不理想。这与IPO项目存在硬伤有关,公司诚信被市场看低。希望公司认真吸取教训,顺利度过业务和产品转型关,重塑市场形象,为国家、企业(员工)和股东创造价值。

董秘回答(赛微电子SZ300456):

您好,FAB3验证、合作谈判、非公开、资产交易、子公司融资、年报及问询等相关工作均在紧张进行,公司最近的确很忙;公司一直持续努力地为国家、企业(员工)和股东创造价值,认可与否取决于投资者;成功的路上没有捷径,公司将把收到的各类反馈视作鞭策,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当然对于信口雌黄的键盘侠,我会建议他们果断扔掉键盘,勇敢投出简历,来一线一起为民族半导体事业做一点实实在在的贡献(若能通过面试),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