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北京时间4月9日下午消息,据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人造...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北京时间4月9日下午消息,据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人造...
2021年04月13日 10:24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北京时间4月9日下午消息,据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人造肉公司Impossible Foods计划以至少100亿美元的估值登陆资本市场。知情人士称,Impossible Foods计划在未来12个月通过IPO或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合并的方式上市。贵司之前说和该公司有合作,请问目前合作是否正常?是否还继续在供货?供货量有多大?谢谢!

董秘回答(诚志股份SZ000990):

答:您好,公司用于加工人造肉的产品主要是提供D核糖。人造肉加工过程中加入D核糖,可与氨基酸类物质(包括蛋白质、肽、各种氨基酸等)发生美拉德反应,产生独特芳香风味的棕色或焦糖色产物,这些产物和脂肪酸类物质的氧化分解产物共同作用,可形成包含很多种肉味香气成分的肉味香精,产生如真肉一样的口感和风味。糖类产品,均可以与氨基酸类物质发生美拉德反应,因D核糖是核苷类呈味物质的组成成分,其可形成独特风味的特性,是目前其他糖类不具备的。公司与impossible food已经合作多年。从2015年开始供货,2019年业务显著增长。2020年受疫情影响,有所放慢。今年第一季度以来,业务快速恢复。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