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贵公司碳纤维生产线进度如何?何时可以产出成品上市?之...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贵公司碳纤维生产线进度如何?何时可以产出成品上市?之...
2021年04月11日 19:10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贵公司碳纤维生产线进度如何?何时可以产出成品上市?之前您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曾说:借助碳达峰、碳中和的有利契机,利用好国资整合的优势!您所提的国资整合具体指什么?在经济复苏的大背景下,似乎看不到贵公司的巨大潜力在何方,愿您能答疑解惑,让投资者有信心坚持下去!

董秘回答(吉林化纤SZ00042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子公司凯美克1K、3K碳纤维生产线正在建设施工中,预计年内可建成达产。当然,公司也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加快进度,力争能够提前产出产品。国资整合是指公司依托地方国有企业的背景,积极利用好区域产业优势,坚定的向已经具备比较优势的领域拓展。 在经济复苏的大背景下,顺周期行业回暖,公司一季度实现扭亏为盈并较同期翻番,就是最好的证明。百丈之台,起于垒土,公司会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非常感谢多年来一直坚持看好公司发展的广大投资者!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国资整合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