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强烈建议除了加强传统渠道销售外,在网络销售上不能自封...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强烈建议除了加强传统渠道销售外,在网络销售上不能自封...
2021年04月09日 16:46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强烈建议除了加强传统渠道销售外,在网络销售上不能自封老久思想,可不能开个网店放点广告坐等顾客!1 强烈建议开官方抖音号,快手号,拍摄有质量广告策划,加强短视频宣传营运投入!2 建议线下每个药店培养一名兼职视频直播主播,把线上客流引入公司网店,附近的线下客流引入实体店!谢谢!

董秘回答(同仁堂SH60008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建议,我们会及时将您的中肯建议转达给有关领导,也希望您能继续关注公司发展!公司目前正在推进营销模式改革,细致梳理运营品种,借助成熟电商平台,有重点、多形式参与线上大促,开展音、视频宣传推广。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9 霍莱沃 688682 4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