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提出赋予新内涵的“125”工程的原因是什么?是否意味着过去...

投资者提问:公司提出赋予新内涵的“125”工程的原因是什么?是否意味着过去...
2021年04月09日 17:46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公司提出赋予新内涵的“125”工程的原因是什么?是否意味着过去提到的转型战略有了新的变化?“合纵连横、资本纽缠”是什么内涵?关于土地问题,目前有进展吗?截止目前股东户数及机构股东户数分别多少?谢谢!

董秘回答(深南电ASZ000037):

互动易问答 问:公司提出赋予新内涵的“125”工程的原因是什么?是否意味着过去提到的转型战略有了新的变化?“合纵连横、资本纽缠”是什么内涵?关于土地问题,目前有进展吗?截止目前股东户数及机构股东户数分别多少?谢谢! 答: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关于您提出的问题,现回复如下:1、公司自2017年8月以来,始终坚持以“1+5”战略路线图为引领,紧密围绕“扭亏脱困、转型发展、深化改革”的总体目标,于每年年初根据公司生产经营实际提出年度工作方针。2021年年度工作方针(即赋予新内涵的“125”工程),是指以战略发展为核心,以“合纵连横、资本纽缠”为两个基本点,以“深度链接、深根项目、深跟深燃、深入市场、深研置地”为五项重要举措的年度工作方针。 2、公司下属的南山热电厂所在前海片区土地(宗地号为T102-0011、T102-0155),除了公司已公告的事项外,暂无应披露未披露的工作进展等相关事项。 3、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的定期持有人名册,公司掌握的最新股东户数信息为:截止2021年3月31日,公司A股股东数为35,400户;截止2021年4月7日,公司B股股东数为10,802户。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站(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将根据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依法依规地履行应尽的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关注公司在指定媒体上披露的公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9 霍莱沃 688682 45.72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